close

跟駿翔約了好一陣子...想逛街 看電影
下午收完sample六點多就就跑去信義區那邊....
GOD....人會不會太多??
去完動物中心的我...十分憔悴...讓我覺得我像是一個怪胎
而且我好不容易停好車走出停車場...
和駿翔通電話的時候...搞不清楚我到底在新光三越的哪一棟...
旁邊的人還告訴我這是A8
我覺得我好像是從鄉下來見識世面的XD

就在A9找不到想吃的 加上都要等好久...
我們就先去買電影票...
還好先排隊了...不然要買臨開場的...位子都有夠爛的~
然後我們就走到101...因為我想要找找看有沒有好吃的鐵板燒

我就帶駿翔走天橋...因為下起了紛紛大雨...而且不用過馬路
還在路上碰到惠珍助教
到了101就直接上到四樓...馬上看到"紅花鐵板燒"
我們就跑去看菜單...其實看完我很想走了...有點貴...
但是駿翔就走進去了@@
好吧~~學長 我又要欠你一頓了

我們各點的一份牛排和羊小排..請他分成兩分..

前菜:
1.海葡萄+山藥絲 --> 海葡萄是我第一次吃 還不錯...山藥絲我個人就不愛了..硬著頭皮吃掉
2.鮭魚捲 -->好吃...沒有腥味
2.魚卵+番茄--> 不敢吃...

吃完前菜 駿翔跟我說 還滿好吃的ㄋㄟ...
我才發現我大概是餓壞了吧...一點enjoy味道都沒有...直接下肚...
哈哈..
然後駿翔就說: 你的臉色看起來好多了...剛剛是慘白耶...

湯:
駿翔的是他那邊的特製湯...師傅就拿了一個小鍋子在鐵板上煮一煮...
就倒到他那個比較漂亮的碗盤裡..(因為多加250塊..就有比較漂亮的餐具嘛??)
我也沒聽清楚那個湯的名字
喝起來非常清淡 但是有海鮮的甜味...而且吃起來也不錯...
我的則是巧達海鮮濃湯...是黃橘色的那種 不是白色的 (話說要是白的我就不要了)
很大塊的魚和蝦...調味調的剛剛好...非常好吃...差點忘了留一點給駿翔

前菜二:
一大塊我很害怕的綠花椰菜+兩大塊香菇(淋著我不愛的美極醬油)+莎莎醬 +煎圓鱈
看到香菇覺得一定超好吃...但是一看到師傅淋了那個醬油我就沒勁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鹽跟胡椒調味而已...(換個醬油就更好吃啦)
綠花椰菜完全沒調味 大概只淋了一點牛油上去 我....只咬了兩口...沒有味道...
然後想說來配著莎莎醬好了...這下可慘了..因為他番茄味道太生太重...差點沒吐出來...
最後就趕快進攻圓鱈...配上岩鹽吃~非常鮮美~

沙拉:
生菜加上蘋果 奇異果 蓮霧
調味醬很不錯 (但是已經餓得不想去分析那裡面有啥了)

蔬菜:
蘆筍沾honey mustard (好辣)
原來不是美式速食店的honey musatrd這麼夠味...

主菜一:
主廚先用牛油將蒜粒炒香放在我們的盤子裡
三分熟莎朗牛排...將表面煎熟之後封住肉汁...切片之後上菜...
這真的是人間美味....軟嫩可口不說...肉汁鮮甜...充滿香味...
配上我最愛的吃法...炒蒜粒...
第一口就擺平我了@@  覺得自己置身在天堂...旁邊還有交響樂...
這是我近年來吃過最(醉)美味好吃的牛排了...

主菜二:
羊小排...在煎的時候就香味四溢了...
上桌之後我試著用刀子去切...結果竟然切不動...嚇得我以為這羊排太老了
然後就還是聽從駿翔的建議...直接用手抓錫箔紙包的地方拿起來啃...
這才發現...天哪...又是軟嫩可口汁多豐富...非常香...卻沒有任何的腥味
連骨頭都香得讓我直啃...(差點變成狗)

蔬菜二:
不懂為甚麼...吃鐵板燒一定會有炒豆芽
很好吃...但是味道比較清淡..我還另外放鹽...
可是我最想吃的鐵板燒青菜其實是"青江菜"...配上牛油才是人間美味~

飯後甜點飲料:
這移到外面去吃了..千層蛋糕很好吃 不甜不膩
咖啡也不錯...還有水果....

今天真的吃的超超超超超超棒的...
感謝駿翔~
我真的已經N久沒有吃到讓我回味不已的牛排和羊排了!!
而且我們還碰到一個跟陳敏薰很像的人...非常有氣質...而且很溫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