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星期一就吵著說要吃這家...
"鍋媽媽牛奶鍋"...特別強調 這火鍋有家"奶油"喔....
(奶油對元小淇來說是致命的吸引力)
不過當天是公休....所以Peter根本就是在釣我的胃口...
但是 現在是驚弓之鳥的他...加了一句: 提醒我 我們要去吃
大概是我生氣對他而言真的是太恐怖了
所以再也不敢食言而廢...很害怕答應了我要去 結果又沒去 最後又生氣了

星期二中午 不知道這傢伙怎麼這麼閒 還在跟我msn
直到我要去收sample 就不理他了
七點半收完結束...就看到五點多他傳了訊息: 好了沒
還有七點多也有一個: 我好餓
我丟了一個"我也餓扁了" 之後人也沒回我....

真的把東西收得差不多也八點了
打個電話給他...沒想到他說: 我餓死了 我還沒吃
當然 用膝蓋想也知道他在等...我就說: 那鍋媽媽如何?
他就叫我去訂位啦...

到他家接他...然後去到店裡....剛剛好九點
他想省一點 點了 普通上選牛肉
Peter說 你一定會想多花點錢吃好一點..(怎麼這麼說中我心)
於是聽完就很開心的點了 五花牛牛奶鍋
雖然很想知道到底是甚麼味道...但是其實還是怕怕的
所以就一股腦的把我認為不合牛奶味道的料 通通丟到他鍋子裡 例如:甜不辣
然後只把金針菇 袖珍菇 南瓜 地瓜 放到牛奶鍋
開始燙牛肉之後...看著老闆給的沙茶+醬油...心裡十分懷疑這怎麼配?
於是我只把牛肉燙完牛奶湯之後 就吃下肚啦...(要多配一點湯)
恩 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
後來也嚐試沾醬....發現有另一番好味道..甜甜香香 還有一點鹹鹹的味道...挺不賴的
肉吃完了 我才開始煮高麗菜...因為不想要把牛奶味沖淡了
吃起來超像我們家煮的奶油花菜的味道....真不錯( 這時 元小淇已經好飽了)
最後再煮冬粉....(超愛冬粉)...
把所有的牛奶高湯都煮到冬粉裡面...非常美味
甜點: 仙草  也非常正點 冰冰涼涼的...好過癮

然後 我飽到要趕快站起來 不然就有想要吐的感覺..
只好請Peter回家煮熱茶給我喝
一邊繞著他家客廳摸著肚子走來走去...想趕快消化掉
坐下來又再喝熱茶 減低很油膩的感覺

我真的錯了...
11點吃過一點麵包和濃咖啡之後 我就再也沒進食了...
然後九點多又瘋狂吃還有大量油脂和蛋白質的食物..
還喝了青草茶和仙草
這樣給我的胃的負擔好像太大了點...難怪要抗議...
但是千萬不能吐...因為會太丟臉啦!!

個人很推薦可以去"鍋媽媽" 吃ㄧ頓
google可以搜尋的相關資料
我今天沒有準備相機 只有準備舌頭
有興趣的請自己再上網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