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見到我家可愛的小斐云...
不過約好了今天要一起吃晚餐
很抱歉讓小斐云等了一會...
實驗總是很難拿捏得很好...總是會拖到一點時間

我們今天去吃石牌一家"鍋比盆大"的火鍋店
是我認為非常好吃特別的一個店
不過去了兩次 我都還是吃他的"咖哩"湯底還有老闆的特調沾醬
我愛上這家店的原因就是這兩樣...加在一起的滋味非常豐富層次很多
我只分得出來沾醬裡面有花生醬 沙茶 蔥 醬油
有問過老闆說 他到底放了哪些呢?? 後來老闆就跟我說:直接要我調就好了^^
所以今天點好菜之後我也不客氣的跟服務生說:請給我老闆的特調醬, 謝
就聽到老闆在廚房裡說: 誰要我的特調醬...?
旁邊的人都笑了 (我想 這些應該都是老顧客了吧~~)

小斐云也覺得我的很好吃...而且我們一致覺得高麗菜給的很多這點很棒
高麗菜煮咖哩湯底再加上老闆特調醬...真是不錯吃啊~~
我們就一邊吃 一邊痛快的聊天
最後還轉戰85度C 再繼續聊

倒是小斐云提到了一件事...他覺得 我還有不甘心...對於小磐
雖然我很理智的 很理性的 很清楚的 我們分手了
可是好像還不甘心
其實 我必須承認 小斐云說的沒有錯....
即使就像她說的 我變開心了 我快樂多了...但怎麼還會想念他...怎麼會不敢聽到別人說他?
然而 我想 對我而言這是這樣的
小磐....是我很愛的人
那些和他相處的日子 是我很美麗的回憶...
我感謝 並且 常常因為這些美好的事情而回想他..
但他在感情上的背叛...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也是我這一輩子可能都無法釋懷的...
可是...這樣的背叛的難過和痛..
遠遠比不上他最後一次跟我講msn說的話傷人..(就算是現在 想到還是會紅了眼眶)
那才是 我再也不願意聽到有關他的事情的原因

我了解小磐...
我看著小磐和他前任女友分手 (我覺得還滿殘忍的)
我清楚知道他不會是那種和前女友可以做朋友的人
我也很清楚他對於已經不喜歡的人是多麼冷酷無情
所以 我遠遠的 遠遠的 逃開...
幸好 我躲在台北

今天很開心能跟小孩見面...
希望我們很快的又會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