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facebook之後馬上就陷入餐城....
幾乎是只要能上網 還醒著 都在賺錢...
一開始還不是很會玩 試著玩...某天夜晚就開始看別人的攻略...
喔~原來是這樣子玩喔...這樣子才會升級快 賺錢快 拿食材也快...
還有所謂的外掛程式...可以完全不費力的玩
不過我倒是覺得 我想要自己玩..

一開始我的玩法試到跟大家大家建議的玩法類似...
不外乎就是一個廚子配一個waiter (把waiter卡在中間) 來供應五位客人的需要
不過這樣下來 就算是達到八個員工(當時最多只能請八個) 還是只能供應20位客人
當時我就有稍微改一下 讓這樣的組合可以多一些
雖然說這樣已經可以賺很多 而且可以一直維持在滿意度50
但是在飲料開始販賣之後....我發現沒有達到最高運轉效率
因為製作飲料的時間實在太長了 廚師會沒事幹...
在加上我覺得這樣的賺錢速度不夠快
所以我就一直在努力嘗試各式各樣不同的排列方法
不過一直繞著一個廚子配一個waiter來伺候客人打轉...

最後
RC.jpg 

目前因為餐城改版 員工可請到九個人 於是我就這樣分配
每個廚師+員工 一共要服務六個客人...
但是我這個開花(梅花桌)的排法..其實每個waiter都可以接到兩個廚師煮的餐點
輪流出菜的幫助很大...
因為在waiter製作那個花費很長時間的飲料的時候... 
廚師不用等在那裡  菜可以送給另一邊的客人
即使是員工體力降到60% 還可以有滿意度50
就算是員工體力調到40% 滿意度也可維持在45以上
某次我沒時間管 員工體力只剩下10% 滿意度也有35

另外一點...
我剛開始的時候 都是傻傻的去付錢買食物給員工吃...
想說一直維持有人工作 就可以賺錢
但是往往賺來的錢 通通又回去了 因為食物買掉了...
一來一回 我大概只賺到400塊
後來我就想 這樣不行
所以在我晚上睡覺的時候 讓員工睡覺 節省一次食物費用
不過我還是受不了這樣的賺錢速度...太慢了
我才開始懂得利用"休息"...其實休息回復的速度非常的快
所以當員工體力剩下大約60~70%...就放他們去休息...等等再繼續幫我賺錢

目前照著我這樣安排..
4個廚師 4個waiter 1個清潔工 --> 可以照顧24個客人
每天掛著14小時左右 偶爾照顧一下 估計每天賺進15000
其實我也不知道跟厲害的玩家比起來 這樣到底行不行??
不過我倒是挺滿意我現階段的安排
畢竟我也沒辦法再多加桌子或人力了....
因為再多加桌子反而會讓客人等不到而生氣走掉了

近一個月下來...
目前29級又2/3...應該算升級的很快的...
畢竟我目前的目標就是賺錢 賺錢 賺錢 買食材 買食材 買食材
所以布置方面 我就完全沒有去著重他
我倒是有一個不錯的藉口..
因為每次升級 餐廳就會再大一點 再大一點 再大一點...
挪那些擺飾 桌子 椅子 就會讓我煩心 還會覺得浪費我賺錢的時間
所以目前還停留在 單調的賺錢餐廳
另外一個原因也是 我還在構思我想要的餐廳的樣子
看到大家都把餐廳弄得好漂亮 好可愛 好有型...
可是我還想不到一個很有趣的方式
所以 先這樣吧... 等我升到32級 我就會好好的來安排我的餐廳

ps 當我研究出這個不錯的方法 也搞懂餐城在玩啥的時候..
     我真希望可以有另外一個帳號再重玩...
     看看這樣會不會賺更多 升級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