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綁牙套已經兩年了...
還是很多人以為我是為了愛漂亮 (最討厭人家這樣跟我說)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要當正妹...(屁啦)

大約是碩一的時候吧...
不知道為了甚麼原因...小磐一直吵著叫我去矯正牙齒...
我是一個極度害怕討厭看牙醫的人...連牙醫診所都不願意走進去了說...怎麼會答應..
他也很妙...發現說不動我...
竟然找來黃爸爸黃媽媽勸我...XD...
發現沒用之後...還跟我媽說...
最後 以上方法都不能說動我之後...他說: 你去矯正牙齒我就娶你...
我又沒發瘋...答應你這幹麼...
虧他想得出來...

碩二有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牙齒又痛又酸..
緊急找在美國的書沛學長問哪有好牙醫...
然後他就很神奇地在msn幫我掛好了當天下午的號...
我就認識了我決定要一輩子纏住他的好牙醫...還有大大的漂亮水汪汪眼睛催眠我看牙不會痛
當我把牙齒都看好了之後...我決定...我這輩子不要再有蛀牙了...
所以...我決定"我要矯正牙齒"

原先以為會有漂亮眼睛醫生幫我看...
後來才知道他不做矯正...要請另一位醫生...
雖然另外一個醫生沒有那麼溫柔體貼..
我下定了要矯正牙齒的決心依然存在..

矯正醫生其實很好...
我一開始都是從裡面動工....外面都看不出來我正在矯正牙齒
一直到大約動工一年多...我才在牙齒表面有一些閃亮亮"裝飾"
然後到今年我才先裝上下排的矯正器...兩個月後才裝上上排的矯正器
這大約一年半的過程裡面...只有第一個月很辛苦...牙齒非常的酸之外...我絲毫沒有感覺
當然...很多人都說我那麼可愛的虎牙怎麼忍心讓他消失
不過我真的也不覺得虎牙很可愛...反而其實真的很羨慕我妹的整齊牙齒...(最羨慕不會蛀牙)
漸漸地變整齊的牙齒們...讓我比較敢開懷大笑 露齒微笑
笑容比較好看啦^^
而且 重點是...整齊的牙齒真的比較容易刷乾淨...清乾淨...差很多耶...

不過一直以來我也懶得寫甚麼牙套日記...
因為並沒有甚麼血淚經過...
除了拔牙曾經出現一次意外導致整晚流血不止之外...
或者是 我的牙齒出奇的頑固讓醫生很頭大...
又曾經出現牙齒咬合重疊太多 把矯正器給敲掉 只好罷工處理咬合問題停滯了約三個月
本來預計兩年半可以結束牙套生活 現在得要硬生生地加上半年

不過 前兩個星期該去看牙卻偷懶了...
真的很不想繼續弄了 覺得綁橡皮筋超麻煩的累人...
於是我就偷懶...然後鬆開所有的橡皮筋...整整兩個星期...大吃特吃...
然後 今天去看牙了...
要重拾當初想要好好整理牙齒的決心...
休息偷懶了兩個星期之後...
我...要重新綁回橡皮筋...
然後再繼續認真的度過我的牙套生活...
再一年...再一年...只有一年了...
元小淇 加油..
千萬不要因為別人說:"已經很漂亮了 不要弄了" "趕快拿掉吧"
就被打倒囉!!!!!
牙齒整齊健康 才有美食吃喔!!
正妹 只是小小的附帶獎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