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facebook之後...還真的有點懶得寫blog
除了是沉迷那些遊戲之外....
也是因為facebook不需要太多思考 把照片放上去 就可以記錄生活中的許多美好的事情
當然 其實我自己也曾經感覺到...這樣太過簡單紀錄方式實在無法真正表達出心裡的感受

就讓我繼續來寫blog吧~
經過消化思考的文字 還是充滿著美麗的...
雖然我實在寫不出華麗燦爛 充滿詩意或成語 或是文藻的文章
(從國小開始 我就是屬於那種.....平鋪直敘派....)
可是還是想要再多說一些...^^

我要來補前面遺漏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