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玩了美味的紅花鐵板燒之後...
緊接著趕往電影院...今天放映的是"男女生了沒"
女主角呢~是我愛看的實習醫生的一員
也演了"27件禮服的秘密"等電影
我倒是很佩服他...因為他真的是一個膽子挺大不怕搞笑不怕出醜的女演員...
他的戲劇裡面都還滿多搞笑出醜的演出~
而且自然到我懷疑是不是他天生就是那麼的"神經大條" ^^

女主角是一個新聞的製作人 為了挽救低迷的收視率 只好接受一個上司安排的男主持人
而過去這位男主持人當紅的原因正是對於男女關係的"嗆辣""火辣"言論
最後兩人相處之後都改變了自己 並且愛上對方 (很容易猜到的劇情吧!!)
不過 電影卻點出了男人跟女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的差異

女人的Mr. McDreamy 大概只存在自己的幻想中
事實上 男人都只是Mr. McSteamy

女主角意外發現他的鄰居是一個100分的男人 英俊溫柔的醫生 符合check list
然而 這個男人在女主角的心目中 完美
但是....和男主角所描述的男人....是相差不遠的...蠢 好色
女人希望的是男人欣賞她的智慧 美麗 專業
可男人希望的女人是 少控制點 身材好 少說話
因此 當男人女人相處的時候 一開始為了贏得對方的好感...隱藏了自己不符合的那些部份
可是 人是一種無法改變自己個性 也無法停止想要控制別人的動物
當然會在相處之中互相了解到對方的缺點...
這個時候...突然發現...對方好像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
唉~~

每個人都有無法控制的控制慾
不知道是不是現代社會所影響的思想開放 個人主義抬頭 
每個人都想要"掌控"  掌控自己 掌控別人
男人有根深蒂固的大男人主義 而女生要更多的女性主義
並且喜歡說出自己的想法 看法 做法
但 這些並非在最初相處的時候會表現出來
剛開始都表現出最好 最棒的那一面 去吸引對方
過了熱戀期 就開始展現自己原本的那一面
像是披著羊皮的狼....逐漸展現出本性...
慢慢地...默默地....一步一步地...想要掌控對方的一切
這 是人性
有些幸運的人 可以接受 溝通 然後有更好的感情發展
但有些人 卻無法接受 覺得受騙 然後分手

或者是一種普遍的存在 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奇怪...
就是...在一起...一方會變成奴隸 另一方變成主人??
像是我聽到:"我的男人在哪? 怎麼還不來接我...我看電視的時間會變少耶!!"
或者是隨傳隨到
或者是打點好對方的一切然後看著對方劈腿 再被說"都是你不夠好"?

而當對方並非自己所可以一手掌握的....才有更多的興趣?
男主角教女主角所有事情的最高指導原則說穿了就是--讓對方摸不透
這點神祕感的確可以讓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上鉤
也許人性就是這樣 越是弄不清楚的 越有興趣往下鑽
弄得太清楚了 往往就太容易了~~
當然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也許有人不見得會這樣...

看完這部電影...真的如其名  "the ugly truth"
殘忍的真相啊~
就像駿翔跟我說的 第一次約會的情侶要是看這部電影不知道會怎樣....?
不過 好的結局還是令人嚮往的...
找到一個願意看到你最糗最邋遢最邪惡最心機的一面 還是願意愛你到底的人
或許還是值得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