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新疆野宴是碩一那時候的尾牙...
整個實驗室二十幾個人去吃...超瘋狂的...好吃到爆炸...
至今仍深深回味
所以這次娜娜和宜蓓要幫我慶祝生日...我們就約在那裏...

第一次的經驗讓我覺得...
雖然他的招牌應該是新疆串烤...不過實在太貴而且不值得
自己烤常常會控制不好...即使是很好的食材也烤爛了
所以我堅持這一次絕對不要叫碳烤
我們點了幾樣菜...餓壞了的我們一樣狼吞虎嚥..

手抓飯和雞軟骨是我們一致大推的佳餚...
燒牛尾也非常的好吃入味...
我們也點了不同的飲料...非常有特色...
個人覺得哈密瓜奶和青葡萄冰沙最好吃...也是外面吃不到的

我們還點了一鍋...天山血蓮燉班鳩...
結果..我請宜蓓撈一塊肉給我試試看...然後他撈到了...
P7030965.JPG 
當然 我完全沒有勇氣吃下肚...

另外 ...我的最最最愛...羊奶子
第一盤上來的時候...大家都只吃了一塊...剩下的大家都讓給我這個壽星...
又點一盤...我一個人像小孩子一樣捧著大吃特吃...
實在太好吃了...(寫著寫著 我又想吃了~~~~~~~)
P7030966.JPG 

最後當然是好姊妹的合照啊...
大家各自都很忙..成為人妻的娜將要去荷蘭....
以後很難這樣常聚首囉!!
P7030970.JPG 
P70309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