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下定決心要買..是下訂金之後的隔天...
在實驗室裡面處理比較大的圖檔...要轉貼到ppt上面...
每做兩三個動作 就要停下來等個一分鐘...
於是我...真正下定決心改善我的工作效率...
否則我每天都不想要整理DATA....這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業務休假...所以我25號才跟他聯絡上 晚上才去拿機子
不過才放下電話..我就一直跟大美女吵著說我想要現在馬上立刻去拿電腦...
不過我還是耐心等到五點半才離開去光華商場...
很開心的..去領錢...轉手一分鐘 ....再付給別人...
比我更開心的是學長...一直幫新機照相咧....

拿回家之後...急著想要跟我叔叔炫耀...
順便告訴BB我對於他的暑假有很多安排...
首先...29~1號 我放假 他也可以放假 如果他可以不要上課 我就帶他出門玩
然後 我叔叔對著我高價電腦說...
"ㄟ...很爛耶..."
因為 怎麼有縫呢???

P6260655.JPG 

P6260658.JPG 

P6260661.JPG  

這條縫...讓我半夜驚恐...因為以前從來不知道會是這樣
第二天緊急找上當初的業務...他告訴我 因為這是薄型LED液晶螢幕...為了避震..所以不會很服貼...
這可是讓我非常的不能接受...Toshiba應該要有更加嚴格的管制...拿到這樣的機子...都會覺得自己的錢花的有夠不甘願
於是馬上請經驗老到的美女帶我去維修站....(幸好很近...這也是當初考慮買Toshiba的原因)
工程師一看到就說...喔....多多少少會這樣啦...
(對啊 不過我花了很多錢耶 一定要看起來不順眼嗎? 害怕灰塵積久了 螢幕會容易壞)
工程師接著問: 只有這個問題嗎?? 我可以幫你調整...
我說..只有這個
我猜工程師心裡一定想 就為了這麼一點點小事跑來嗎?
是的...就這麼一點小事...但是我才買第一天耶....
大約10分鐘過去了...雜誌都還沒有看完一本...工程師就抱著我的電腦出來了....

搞定...
P6280667.JPG 
P6280668.JPG 
P6280669.JPG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們....日系品牌也是會有讓人受驚嚇....
不過整體而言...修完之後我就可以接受了...
回家開始灌軟體囉~~~

而且 我越來越喜歡這個珍珠白...
也越來越可以接受短一節....
很美的機子優!!
P6270664.JPG 
P62706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