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很多人覺得我有貴婦的味道...尤其當我走進百貨公司...(不知道會不會其實是......錢來了的味道...?)
買東西的時候...我通常先逛店和商品帶給我的感覺...再接著去感覺...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很熱心並且專業的時候...我大概就買定了.....(很容易滿足吧!!)
一家店...這樣一呆就是....一個小時
而且我...看上去就不會是個會殺價的人....也是真的...
不過並非我不是會議價的人....
當你跟服務人員聊了一個小時...真的好好的去了解商品...表現出你真的是有興趣
我才會開始詢問折扣...優惠...等等...
這個時候服務人員也已經跟你混熟了...給你的消費訊息通常也比較多囉!! 更重要的是...一堆贈品隨之而來...
切記.....不要被她們迷惑了...而增加你的預算....
買回家的東西一定是必要的....
所以...我不殺價也不當奧克...買東西的時候保有我的氣質和品味....因此常常被當作是個有錢的人....
服務人員都會非常非常好奇我的工作....其實...我也只不過賺一般上班族的薪水罷了^^

不過....我想一直保持自己是個貴婦的心境...(哈哈...不過工作的時候我一點都不貴婦是工作狂)
我會去做SPA...雖然花的錢不少...可是可以帶給我好幾天的好心情...
當我想著明天去做SPA...悠悠哉哉洗個美容澡....
從卸妝...洗臉...去角質....洗頭...洗澡...去身體角質....
放水準備泡澡的時候...可以敷臉...
水滿了之後放下酵素.....用蒸氣敷臉....再看著小說或是雜誌之類的...
把自己泡得紅通通的...每一個細胞都暖呼呼的....腳的肌肉放鬆下來...
洗完之後...用會發熱的乳液按摩小腿和大腿....再擦上身體乳液..
回到房間....擦上保養品....吹乾頭髮的時候順便暖暖臉...
鑽進被窩...再看點書...睡覺...多麼完美...
SPA的當天....從容的出門...享受臉上不用化妝的快樂...
一走進SPA就暖烘烘的....喝點花草茶....簡單洗個澡...
小腿一直是我最大的問題...血液循環很不好...一直都硬梆梆的...所以也是我每次必做的課程...放鬆我的腳..
畢竟每天都要走很多的路....好好保養腿....睡覺的時候也比較不容易變成冰棒...
另外會選擇做臉或是身體按摩...排毒等等....
充滿精油香氣的房間...有紅外線燈保持我流點小汗的狀態....有人很溫柔地服務你..很放鬆的身體和心情....多麼愉快呢?
最後在小憩一下....洗好澡...洗好頭....把自己整理乾淨...覺得自己奐然一新啊....
有的時候呢...只沖沖水...讓少部分的精油繼續留在自己身上...尤其冬天的時候容易皮膚乾裂....趁此機會保養一下....
吃個小點心......一定會有一碗養身美味又不甜的...綠豆薏仁湯
帶著愉快的心情 放鬆的身體回家...

說實話....開始做SPA是因為失戀了....研究所的生活又過度緊張...整個人無法放鬆...
去做SPA之後..至少在這些時候....我的心情非常愉快....
漸漸地...兩年多過去了....失戀的難過已經幾乎消失....
保有做SPA的習慣....卻是最大的收穫....
人常常活在緊張疲憊的環境之下....我每天上班時間也是異常庸庸碌碌...下了班還有兼職的工作要做....
SPA讓我保持偶爾的放鬆...也叫我要努力賺錢供養我自己花錢..哈哈..這倒也不失為一個好理由...

我想...我一點都沒有資格稱得上是貴婦一枚...
家當裡面除了姑姑偶爾送的幾樣禮物...有名牌的標誌之外...我從不花不起錢在名牌上面....
能悠悠哉哉的撘公車出門...我也懶得開車找停車位花錢停車...
腦袋裡面對於要花錢的事情也是會在腦中盤算許久....
但是我呢....嘿嘿.....在我心裡我是貴婦....要給自己從容寬裕的生活....
要努力賺錢...是為了給自己更好的生活品質....但是不是讓自己把所有的時間奉獻給工作......
為五斗米折腰...嘿嘿...我不幹..(這也是一種貴婦的想法嗎??)....我想只是面對生活的態度吧...
除了享受....我也用力存錢...為了我這樣的生活可以過上一輩子...我當然要努力...
而且除了我自己的享受之外...我也希望我的家人跟我過一樣的生活...

我常常覺得...從小我就這樣覺得....
每個人都很公平的一件事情...24小時給你....
而你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我希望我的生活8-8-8...八小時睡覺..八小時工作...八小時放鬆...
其實我自己都很難做得到...尤其在研究所那兩年...幾乎把放鬆的時間都奉送給工作了.....
不過 相信我...我的工作效率很高....別人要做八小時的工作...我不需要...
只要我是專心的...效率驚人啊....不過當我心情不好...工作也或許就沒那麼好效率囉.....不過還是要學習不受影響....
下一個目標是...怎麼利用放鬆的那八小時去做更多的學習呢?? 還有運動呢~還有兼職呢~
値得我在新工作來臨之後...好好思考一下....學英文...還是跳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